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竞赛活动

华农武术队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运会勇创佳绩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2-05-20     点击:95


华农武术队赢得十一届大运会首金!

    我校武术队在学校和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517日参加了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给运动员们带来了全新的挑战。武术队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他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并最终取得了一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战绩。19级工业设计的冯俊取得了男子甲组自选棍术金牌,这也是武术队为华农在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取得的首枚金牌。

    我校武术队在本次大运会中大放异彩,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付出与悉心指导。愿我校武术队能再接再厉,不负重望,将来能成长为更强大,更优秀队伍

冯俊 男子自选棍术 金牌


冯俊 男子自选南拳 银牌


欧阳来 男子自选枪术 铜牌


教练员与运动员合影


图文/华农武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