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广东省第十一届大运会网球项目我校队员再创佳绩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2-06-02     点击:94

   

    2022526日至31日,广东省第十一届大运会网球项目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在学校和体育部领导的鼎力支持下,以卢三妹主任为领队,罗书杰、王一、陆光平为教练员,带领我校网球队参加比赛。

 

在本次大赛中参赛队员在炎炎烈日之下鏖战六天,不畏酷暑、不惧强敌,最终获得了女子单打季军、男子双打季军、女子双打第四名和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姓名

获奖

王玮

女子单打季军

陈奎儒/李祖镔

男子双打季军

阮楚倩/岑湛

女子双打第四名

 

华农网球队一直进行着科学的训练模式,分为技术、战术、体能三个模块进行,全方位高效率多层次提高队员们的比赛能力。党员运动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晨六点加训两小时,下午五点在田径场进行体能训练。赛场上队员们充分热身,冷静思考,赛出水平。每球必争的精神让其他参赛队叹为观止,赛后的热情让我队“圈粉”众多。每场比赛赛后都和教练积极讨论、分析失误、研究下一个对手、知己知彼稳中求进。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亮眼。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华农网球队会继续前进,胜不骄败不馁,在网球的道路上大放异彩!华农网球队,冲!!


图:华南农业大学网球队

文:陈奎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