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广东省第十一届大运会我校女子排球队取得佳绩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2-06-09     点击:66


         2022524日至61日,2022年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甲组排球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在学校和体育部鼎力支持下,以吕立主任为领队,邵东明、赵燕为教练员,带领我校女子排球队参加此次比赛,并获得女子甲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广东省大运会是我省大学生每三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是全省高校学生竞技水平的巅峰较量。我校女子排球运动队极为重视,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了团结奋斗,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华南农业大学女子排球队的风采。

    在整个备战过程中,我们的队员们克服伤病、学业压力、新老交替等重重困难,努力适应、刻苦训练。在七天高强度的比赛中,我校女子排球队队员展现出不畏惧,不退缩,迎难而上的坚韧品格,敢打敢拼。即使面对中大女排、华工女排、暨大女排等传统强队,依然打出了我们自己的风格,打出了我们队伍拼搏的精神,最终获得第七名。

    在未来,华农女排将继续努力,重新出发!


(图文/华农女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