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顽强夺金丨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在广东省第11届大运会中斩获佳绩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2-06-09     点击:141


202263日至5日,第十一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项目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在学校和体育教学研究部领导的鼎力支持下,以吕立副主任为领队,以曾海清、周倩怡、钟频、吴瑾龙为教练员,共同带领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12队员参加比赛,与百余所高校同场竞技。

经过三天的连场鏖战,最终斩获两金三铜、团体总分第二、两项第四名、两项第五名的好成绩。


成绩公布

项目

名次

姓名

B组男子双打

第一名

李涛裕/黄炜皓

B组女子双打

第一名

王紫璇/段淑淳

B组女子单打

第三名

唐心雨

B组男女混双

第三名

李涛裕/肖畅

B组男子单打

第三名

张琪鑫

B组男女混双

第四名

黄炜皓/王紫璇(伤退)

B组女子单打

第四名

邹微薇

B组女子双打

第五名

邹微薇/唐心雨

B组男子双打

第五名

粟植谊/潘德晖


珍贵瞬间


吕立副主任(左)与女子双打冠军王紫璇(中)、段淑淳(右)合影留念


男子双打冠军  李涛裕(左)/黄炜皓(右)


主教练曾海清临场指导


男女混双  肖畅(左)/李涛裕(右)


                 女子双打  邹微薇(左)/唐心雨(右)


            男子双打  袁朱泽阳(左)/刘禹都(右)


团队赛后总结


教练组合影  吴瑾龙 钟频 周倩怡 曾海清 (从左至右)


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于2011年建队,也是最早成立党小组的运动队之一,始终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运动队备赛训练中,并开展“让党旗在运动场、训练场、竞赛场上飘扬”等主题实践活动,发挥党员教练员、党员运动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打造思想素质高、业务技能精的队伍,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在广东省乃至全国比赛中充分发扬华农体育人顽强拼搏、敢于亮剑的精神品质,累计荣获过3次全国团体冠军、20余次全省冠军等荣誉。

 希望华南农业大学高水平羽毛球队调整状态,从零开始,继续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为今后的生活、比赛做好准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华农羽毛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