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2-06-27     点击:83

为推进学校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体育教学研究部于2022617午组织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开展了人才培养大讨论。

会议围绕如何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如何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两个主题,结合体育课程的特点,对体育课选课、体育成绩评定、教学计划及场地器材等方面展开深刻讨论。

会议最后,蔡汇民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我们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受到学校师生的好评,以后还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在平时的工作和课堂中,语言用词要注意,不要引起歧义,以免引发不良的影响,各种教学行为要严守师德师风的要求,抓好运动队和体育社团党小组的建设,起到引领作用,促进学校体育文化健康发展。



图/文  体育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