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2-08-31     点击:123


830日下午,体育教学研究部在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蔡汇民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蔡汇民书记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对上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部署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学习贯彻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广大教师党员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三妹主任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我们要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要点,紧紧抓住学校事业高水平发展的有利时机,扎实推进体育教学科研、体质测试、阳光体育和训练竞赛等工作,统筹做好安全发展各项工作,在学校全力推进争创一流”建设中稳步推进体育事业的发展。


王进副主任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学常规,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吕立副主任对训练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教练团队要坚持做好运动队的训练竞赛工作,争创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增添光彩。



图文/王一、季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