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体育教学研究部招聘启事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2-09-23     点击:425


现因工作需要,华南农业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现招聘场地工人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初中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50周岁以下,女40周岁以下

3、要求身体健康,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服务意识

4、岗位职责:负责体育场地巡查、报修等管理工作;做好体育教学、训练竞赛、体测、师生课余体育锻炼等活动的保障工作;负责场地器材的出借、保管等工作。

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待遇

具体待遇按华南农业大学的相关规定执行。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就业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三、报名事宜

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附小一寸照片)相关资历证明于926日前交华南农业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12号楼205,也可将应聘材料发送邮箱:lihuayun@scau.edu.cn,我单位将进行面试,择优录取。

联系电话:020-85280338



华南农业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     

  20229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