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研究部开展本学期教学及安全检查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2-10-10     点击:88


 近日,体育教学研究开展2022年秋季新学期教学及安全检查。领导班子、场馆器材中心、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华山体育场、六一区体育场、启林南体育场、东区体育场、田家炳综合训练馆,对老师上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教学场地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蔡汇民书记、卢三妹主任、王进副主任、吕立副主任带队来到了教学一线,实地检查老师们的上课情况,现场了解教学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同时,仔细检查场馆设施和器材设备的使用情况,了解场地管理规范的执行情况等。

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教学需求,领导班子现场办公,落实场地维修和器材采购等相关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明确负责人跟进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确保了本学期体育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季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