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3-02-26     点击:39

217日,体育教学研究部在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书记蔡汇民同志主持。

会上,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卢三妹教授分别从党建、教学科研、竞赛及阳光体育、体育场馆管理、落实校领导调研成果等方面对体育部2022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部署本学期工作重点,力争在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学生竞赛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并号召全体教职工本着“以人为本,以体育人”的理念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王进副主任、吕立副主任分别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安排。

体育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书记蔡汇民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蔡书记强调大家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确保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要求体育教学研究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团结工作;强化组织建设成立运动队党小组;加强廉洁风险自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实现党建引领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图文/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