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开展新学期教学安全检查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3-02-26     点击: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检查的一系列部署,220日,体育部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检查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带领检查组深入田径场、训练馆等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体育课上课情况,并对体育场地的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各教研室主任、场馆中心、竞赛中心阳光办公室、教务员等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蔡汇民书记、卢三妹主任分别带领检查组检查了华山区、六一区、小五山、泰山区、启林校区的运动场地,详细检查了教学训练设备、体育场地地面、灯光、场地围网等设施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确保落实到位。蔡汇民书记、卢三妹主任强调要提高对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安全检查工作要做细、做深、做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岗位规范管理,做好场地巡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图文/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