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游泳队获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铜奖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3-03-31     点击:10


4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于202332025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本次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协办,来自全国101所高校51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首次派出运动队参赛,最终获女子100米仰泳铜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共派出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别是来20农学丁颖的孙扬、20汉语言文学的罗源霖、19会计专业的王绰颖。 赛场上,我校运动员,无惧高手与困难,始终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充满热与激情,彰显了阳光体育的“健康、运动、阳光、未来”精神。最终罗源霖同学获得100米仰泳铜牌,200米个人混合泳第八名的好成绩。

我校游泳队自建队以来一直坚持以党建引领,在运动队建立了党小组,积极开展“让党旗在运动场、训练场、竞赛场上飘扬”特色党建活动,发挥党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队员们发扬吃苦耐劳、刻苦训练的精神,在日常的训练中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省赛、国赛中不断突破自我,再创佳绩。我校游泳队将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持“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刻苦耕耘、勇往直前,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绽放精彩!



(文:周紫轩、黄楚淇)

(图张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