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广东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3-04-06     点击:10


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于202342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是广东省大学生体育舞蹈赛事中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比赛,共41所学校、416名运动员参赛。



在领队吕立副主任、教练员周文英老师、周婉峰老师的带领下,我校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冠军两项、亚军一项、季军两项、四至八名多项的好成绩。


我校体育舞蹈队从20213月开始组队,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打无准备之仗。在运动队党小组成员先锋模范的带领下,训练从未松懈,在经历因疫情延期的此次比赛也仍咬紧牙关,保持高强度训练,随时做好比赛的准备。

王国林 双项冠军得主

华农体育舞蹈队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汗水的挥洒中成为一支更强大的队伍,不负韶华,为校争光。

文图/体育舞蹈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