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与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3-04-25     点击: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2023418日,华南农业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与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并签署共建优秀党组织协议书,体育教学研究部党政领导班子、基地管理处党支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基地管理处傅洪勋处长、体育教学研究部蔡汇民书记分别就党组织架构、党建思路、重点工作、党建和业务双提升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共同提出,希望以此为契机,相互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借鉴推广经验。

随后,华南农业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与基地管理处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并在现场签署《共建优秀党组织协议书》。本着“资源共享、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共建原则,以党建活动为引领,以支部共建为平台,共同约定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层次融合,激发双方基层党建活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实地考察了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的情况,尤其对基地的体育场地及体育设施进行现场调研,并赠予体育器材,用于学生开展体育运动。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我校科研基地和体育运动的融合发展。


文图/体育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