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3-05-04     点击:10


425日下午,体育教学研究部在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体育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书记蔡汇民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部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的开展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踔厉奋发,以更加奋进、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榜样,学习了林占熺献身科学,创新路上敢为先;一心为民,唯有奉献见赤忱,以天下为己任、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还学习了短道速滑武大靖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国家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在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中,描绘出全始全终、爱国如一的模样。

每位党员干部都应争做“榜样”的“粉丝”,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