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2023年首届广东省大学生水球锦标赛我校获得男子甲组冠军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3-12-01     点击:10


20231124-26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举办的2023年首届广东省大学生水球锦标赛圆满结束。华南农业大学水球队在男子甲组比赛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实现全国锦标赛、广东省锦标赛大满贯。值得一提是这次为了提高整体水平,增加了基本功比赛三项我校学子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包揽男子甲组三项冠军。

支队伍的出色表现得益于他们的刻苦训练和团队合作精神。他们在比赛中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和出色的技术,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裁判们的一致认可。这次的胜利离不开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团队的默契配合

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广东省大学生水球运动的活力和潜力,也为华南农业大学赢得了荣誉和尊重。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一定会继续书写辉煌的篇章,为广东省水球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蔡雨桐

2020级光信2

孙飞扬

20农学丁颖创新班

夏祖超

21服装设计3

何卓羲

2022级种子2

罗希彦

2023级硕士6

李乐阳

20建筑1

梁颖严

2023级硕士7

黄逸

2020级网络工程2

姜俊扬

2020级水产养殖1

郭佳俊

2022级应用化学2

傅志伟

2020级城乡规划1

陈业

20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

陈家弘

2022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丁颖班

王展鹏

21服装设计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