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我校队员斩获冠军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3-12-01     点击:10

20231122日至26日,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5名运动员在蔡汇民领队,罗书杰、王一教练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四天的鏖战,最终斩获得了男子双打冠军,女子单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我校网球队冠军零的突破。

队员参赛成绩

姓名
项目成绩
陈奎儒、李祖镔男子双打第一名
李诺营女子单打第八名

本次我校网球队之所以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队员每天刻苦的训练。华农网球队一直进行着科学的训练模式,在教练的指导下不断夯实每位队员的基本功,提高队员的战术意识与执行能力,并在平时的训练赛中磨练队员的心理素质,让每位队员在比赛中都拥有一颗“大心脏”。正是在这样的训练模式之下,每位队员的网球水平得以不断提高。运动员们场上沉着冷静,敢打敢拼,场下反思不足,仔细研究下一个对手、知己知彼稳中求进。

我校网球队坚持党建引领,是最早一批成立网球队党小组的运动队。备赛过程中,党小组成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队员积极投入到训练之中。赛场上我校员不畏酷暑、不惧强敌、战至终章,在赛场上始终保持沉着冷静,严格执行战术,充分展示了我校网球队拼搏奋发的顽强精神。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华农网球队必将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网球的道路上大放异彩!华农网球队,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