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田径健儿在2023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再获佳绩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3-12-07     点击:41


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的比赛时间为121日至123日,121所来自广东省各地的高校参与了本届赛事。其中,我校田径代表队在领队蔡汇民、教练员钞飞侠、潘林权、周华锋、谭巨全的带领下,派出共16名运动员参加了甲A组比赛。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133分的总成绩获得了甲A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共获得2枚金牌,4枚银牌,5枚铜牌,2项第四名,3项第五名,2项第六名,1项第七名,4项第八名,展现了华南农业大学田径队的骄人风采。继全国农林比赛后,华南农业大学田径队一直积极备赛,与朝阳同升,伴落日不休,落实训练计划,敢闯敢拼,奋力超越自我,终于在赛场上创下一个个“个人新纪录”,也为学校夺得荣誉,获奖情况如下:

                                                  

   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已经圆满结束,但华农田径队超越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脚步不会停止。因为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种成长、每一次的锻炼都是一种进步!


文图/ 黄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