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喜报丨华农羽毛球队勇夺一金两银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3-12-11     点击:10


 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指导,广东省学校羽毛球协会和广东省羽毛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教育局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学校羽毛球联赛总决赛于20231125日在深圳市宝安区石岩体育馆举行。


 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在学校和体育教育研究部领导的鼎力支持下,以卢三妹主任为领队,以曾海清、周倩怡、钟频、吴瑾龙为教练员,共同带领我校16名队员参加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厚积薄发,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不畏困难的勇气,展现了华农学子的体育精神。


 在赛场上,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羽毛球队全体队员用优异表现诠释了永不言败的坚韧精神与过硬的心理素质。最终获得甲组(本科院校普通组)男子团体冠军、乙B组(高水平组)男子团体亚军和女子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成绩公布

甲组男子团体冠军

袁朱泽洋、陈浩锐、昌钰淇、陈恩泽

B组男子团体亚军

李涛裕、吕子聪、潘星晓、

黄春森、段雨田、闭洪辉

B组女子团体亚军

李素如兰、蔡颖妍、宁陈诗、

段舒淳、戴昱欣、孟祥泽



 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党建引领,做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是最早成立党小组的运动队之一。球队经常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运动队备赛训练中,例如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学习新思想,同时发挥党员教练员、党员运动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宏远志向,锤炼过硬本领,力求打造一支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队伍。

 华农高水平羽毛球队必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精进技术,再创辉煌!


图文/ 华农羽毛球队